【all金】从满级boss开始的异世界生活(3)

他貌似才五岁的样子,腹部被捅了一刀,手脚腕上都有被锁链铐过的痕迹。小孩的皮肉哪有那么结实?他估计是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挣脱开,左脚的血肉外翻,大片的淤青遍布,双臂扭曲,朝着极其怪异的方向——多处骨折。



“呜……”他艰难地撑开眼皮,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模糊而猩红的。他眼珠转动了一下,看向那个金发的青年,喉咙里呜咽着,嘴唇动了动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来。


视线与意识被黑暗吞噬的那刻,他看见青年慌张的跑过来,短发也逐渐变为长长的银发(金对魔力的控制还不是很好,所以一慌神就乱了阵脚,易容术失效)。




金的手还没碰到他,前面便传来一阵脚步声。






“站——等,你、你是六翼恶魔?魔族是怎么进来的!列队防御!”带头的士兵举起长剑与护盾,紧张地盯着站立不语的魔族。


金歪头微笑着,狭长的赤瞳眯起紧盯着那些故作镇定的小兵们,余光瞥见奄奄一息已经昏迷的男孩,心情又差了几分。


他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能把小孩虐待成这样。



“为何跟一个小孩儿过不去?”他咧开嘴,瞬移到士兵面前瞪着他,后者吓得立刻跌坐在地上瑟瑟发抖呜咽着差点哭出来。


要知道一个六翼恶魔的战力相当于一个国家啊!相当于魔王的存在!不管他是不是魔王,反正自己的小命危在旦夕——


“大、大、大人,如果您想要那个小孩的话给您便是!请饶了我吧……呜……”




什么嘛,这点程度,就怕了?金幸灾乐祸的想,转身瞥了一眼身后那几个被恐吓动弹不得的小兵们,心情颇为愉悦笑了几声。然后站在那个男孩面前,打量着他。


这种程度骨折的话要直接抱起来,可能会让他当场毙命……


“滚吧。”他回头对那些士兵说,身后的三对翅膀也化作黑焰消失,他蹲下身试图用魔力托起男孩的身子。


“是!!!”那些士兵连滚带爬地,连落在地上的武器都不敢去拿,几秒内撒开腿逃跑的无影无踪。

























回城堡吧。


那里的物资更为丰富,医疗药物肯定比现在去买要快得多。金看着被魔力托起身子的男孩准备用之前逛街时学会的传送魔法,结果却被一个忽然贴着他脸颊刺过来的粉色星标打断了。


“……”金不悦地皱眉看向那个不速之客,立刻施法准备传送一刻也不耽搁,顺便还还手打了她一个措手不及。


黑色的焰火笼罩着青年,蒙蔽了黑发魔女的视线。等余焰散尽,只留银发青年抱着黑发男孩的幻影,他抬头对上她的视线。



“诶~?你就是那个刚上任,就给那些老家伙一个下马威,并且直接当甩手掌柜的新任魔王?”


“你认错啦,我只是一个普通恶魔罢了。”

“这位魔女小姐。”


“是吗……那有缘再见咯。”


金嗯了一声后也不再回应她。


魔女默而不语,挑眉看着这个根本没心思搭理自己并且还急匆匆为了赶路而撒谎骗自己的魔王,手动打散了精神系法术『幻形』,切断了链接。










金口上答应着魔女的好奇心,脚下却是一刻不停歇,等到发现自己的魔法被切断后还松了口气。从大门进来发现一个恶魔都没有后,略有惊讶地跑上楼在偌大的城堡里找自己的房间。


“拜托了撑住啊……”路上耽误的时间真是太多了,还不知道他能不能挺过这关。金将已经被治疗魔法止住血的男孩轻放在自己的卧室床上,连忙翻开今天买的一本医疗书。


“哗哗哗……”


“医疗百病……?魔力极高的生物可直接动用魔力无序使用咒语。”


“PS:若是高等眷族可直接对伤者进行生命力传输或伤害转移。生命力需要较长时间搭配高级医疗药水方可恢复。药单……”这个先不看,先救他要紧。


金不由得感叹这真是一本好书,连这种邪门方法都有。他将手放在男孩的额头上,调动自己体内的生命力进行传输。


伤害转移?开玩笑,这得多痛。


也正因为知道有多么痛,金才更心疼这个如此年幼却遭到可怖虐待的孩子。


金渐渐地感受到了疲倦与困意,但看到男孩身上的伤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被摆正的断骨也开始修复时,他松了口气,又打起了精神。


他到浴室看了看。这里与现代的住宅装修有些相似,不禁想到了创和伊莱恩。他静静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忽地发现这张脸和他原本的样子长得差不多,就是显得格外冷漠和不近人情……还带着一点“王霸之气”?呵呸,什么玩意儿。他摇了摇头。


金意识到自己是过来接水的不是自恋的,于是端着接好的温水匆匆赶到床边,用泡热乎的小毛巾轻轻擦拭着男孩脸及身上的血污。不一会,男孩白白净净的小脸蛋映入金的眼帘。


这么可爱的孩子,到底做了什么被人记恨、虐待啊……金手撑着下巴,打量着他的脸庞,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喔手感真好~”金的身边仿佛冒出了几朵粉嫩嫩的小花花,感叹着秋姐戳戳又捏捏小时候自己的脸蛋时,体验是如此的美妙。


“呜……冷、妈妈…………”男孩蜷缩起身子,攥紧了身下的床单。金怔住了。


对哦,他的家人呢?


金眉头紧锁,看着他呜咽着的模样又开始心疼了。他伸手将沾满血渍的床单替换成新的后,又给他填了层被子。没想到男孩像只刺猬一样缩成一团还哭了起来。


金:……难不成要我抱着他睡?


不过小时候自己做噩梦哭时姐姐也是将他搂在怀里,像母亲一样轻拍着他的背。

实在睡不着,就带着他去楼顶看星星。虽然当今社会在夜晚已经很难看见星空了,不过即使这样,秋还是会带上一块毯子披在他身上,两人一起在楼顶讲故事,直到他睡着。


不过……姐姐已经很久没有回国了,他也很久没见到她了。秋自从在公司升职后总是那么忙碌。














金垂眸轻叹一声,拉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张开翅膀将男孩圈在自己怀里。左手搂着他的腰,右手轻抚男孩的头发,然后轻轻地、有节奏地拍着他的后背。


困意袭来,将金带入了温暖的梦乡,安抚着男孩的手终是渐渐的搭在了他的背上。男孩也扒在他的怀里,脑袋靠在他的颈窝处蹭了蹭,终于安稳了下来。


















——————————

金照顾男孩(你们都能猜出来他是谁了吧?)的那段,推荐几个音乐:

 『take me with you』 

『comethru』 


评论(13)
热度(144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