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金】从满级boss开始的异世界生活(4)



“先生,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商品转移到拍卖会后就不归我们负责,何况在押送过程中他还杀死了一名贵族,没直接处以死刑已是最大的宽恕。”


青年阴着脸,手上的青筋暴起,紫色的电流噼里啪啦地炸响着。









“我可不管这些,在你们这丢的就得你们负责。”














——————————————————




常年透不进阳光的魔王城,今天居然破天荒的,有了晴天。永夜骸林的黑暗生物们都不适地躲在树丛中,只剩几个暗黑魔灵和影精灵在枝头享受久违的阳光。


片片纱金攀上窗台,凉风拨开帘布,为阳光开拓了一条小路,顺着地板,慢慢地、悄悄地,来到了熟睡的魔王枕边。


金眯开眼,嘴角微微上扬,享受着此刻的宁和。












他翻了个身,猛然发现自己怀里的男孩不见了。


金:?!人呢






他猛的从床上坐起来,发现那个黑发男孩正坐在床角(也就是金的背后),避开了阳光。金那凌乱的银发搭在肩上,脸上还有些仿徨失措,狼狈的模样不禁让男孩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就算你拿手遮着我也能看出来你憋不住笑啊……”金眼角抽搐着,手从额前将头发向上捋了一下。


“……”


短暂的小插曲后,是尴尬的沉默。男孩只是跪坐在床角,紧张地抿着唇,小手不安分地揪着自己的新衣服(的衣摆)。眼神无处安放,眨巴眨巴眼睛垂下了头。


“能有幸知道你的名字吗?”金盘腿坐起来,右手撑着下巴外头看着他。


先发制人,他得取得小家伙的信任,然后顺藤摸瓜送他回家。


他堂堂万魔之王总不可能养孩子吧?人设都扫地了。(已经碎一地被扫地了,然鹅本人根本就没意识到)


(↑顺带一提,金又在立flag了)



“名字……卡米尔、或者是…唔,雷鸣?我记不太清了。”他支支吾吾地开口说道,然后头更低了,几乎是要蜷缩在一起,双臂挡在自己的腹前。


“失忆了?那就……叫你卡米尔吧。”金抿唇思考着,雷鸣这个名字总觉得套在这个可爱的男孩子身上有些不合适。他伸手轻点卡米尔的头顶,他的大脑不禁空白了一瞬。“不是吧……真的——”


“这就麻烦了啊。”金喃喃自语道,谁知卡米尔听见后立刻就绷紧了神经。


“拜托了,请别赶我走,我会尽力为您做任何事的!什么都可以的……别赶我走好不好……”


啊这。


金痴呆地看着突然就开始啜泣的卡米尔。


看不下去的风儿哗哗地翻开了医疗书,金听见声响后就看了过去,上面那页低端写着一行小字,虽然不大,但也能看清:『若是不同种族之间输送生命力治疗,被治疗者情绪会异常敏感,需要多加注意。』







————————————————————


“别废劲了,没有魔王的许可或者他的血亲引领,你根本就找不到魔王城。”黑发魔女不耐烦地跟在那个暴躁血族上方。


“还有,别再用雷劈我的丛林了!无昼林都快给你烧光了!你知道一颗魔树生长要多少年吗雷狮?!”


“凯莉,你说你见过那个新上任的魔王,”叫做雷狮的血族仍然在丛林里来回穿梭,寻着魔王留下的一丝魔力气息找魔王城,“他长什么样?”


“银发赤瞳,典型的皇室贵族模样。”凯莉不耐烦地靠在星月刃上,“只不过眼睛颜色比起红色更偏深红、发黑,毕竟眼瞳颜色越深魔力越高嘛。”


“话说你怎么还在劈树?!”

“我要生气了!”


“……”闻声雷狮停下了动作,回头默而不言,盯着凯莉。后者也毫不畏惧地瞪了回去。


两个家伙就这么干瞪着眼。


凯莉:比谁瞪得更久是吧?



“你不是有个自称无所不知的朋友『万象魔女』么,告诉我她在哪。”


『万象魔女』,名为奥麦缇(almighty),自称无所不知的全能魔女,但真正见过她的人寥寥无几。而且本人行踪诡秘莫测,有人曾说在凹凸大陆西岸森罗大殿见过她和阎王下棋,也有人说她在大陆北岸的极川之地钓鱼……


不管怎样,是个类似传说一样的人物。

某种意义上确实是。


“我怎么可能知道,你当我全——”


“哈喽~听说有人在找我?”


“什?!”

“来的正好。”


雷狮看向腾空出现的墨绿短发魔女,握紧手中的雷神之锤,“告诉我魔王城在哪。”


“我正好打算去拜访拜访这个新上任就屠、杀、万、魔的暴、君呢。”奥麦缇耸耸肩,双手摊开,露出一个玩味的阴笑。狭长的金瞳眯起打量着雷狮的表情。


“如果你是想激怒我的话那还是免了,带路。”雷狮抬手将雷神之锤指向奥麦缇,蓝电光滋滋的环绕在锤身。




“哦呀……真是个猖狂的小鬼。”奥麦缇嘴角的弧度变为一条直线,“那你总得拿出值得交换的东西吧,不这样的话,就显得太没诚意了。”


“你到底要怎样!”









『奥麦缇,别把他逼急了』凯莉对她使眼色,靠在星月刃上悄悄用手指着那大片被雷烧秃了的无昼林,『他才十几岁自制力可没那么好!他要是爆发了我的玩具可就没了……』


(*凯莉是个喜欢在无昼林里装神弄鬼吓唬过路的恶劣魔女)

(凯莉:什么叫恶劣魔女啊喂!划掉!)

(*拒绝。)



“……嗯哼,行叭。”奥麦缇缓慢降落在这个子连自己胸部都不到但脾气却过两米八的小屁孩雷狮面前,“你还是担心自己的家事吧,比如怎么从那家伙的手里摆脱出来。”


奥麦缇变得严肃了起来,“至于你弟弟,你大可放心,魔王不会伤害他的,相反等你俩再次见面时还会有大惊喜。”


“我凭什么信——”

“那你还找我问路。”


雷狮被奥麦缇噎住了,一时语塞愣在那,眼角抽搐。


“哼。”奥麦缇不屑地扭过头。

“呵。”凯莉眉毛上挑捂嘴笑。


嘲讽×2

雷狮:……你们一群老家伙欺负小孩。




“你拿什么保证?”

“凯莉的无昼林。”

“你?!”


“卡米尔要是出事了,你可以直接烧光她的丛林。”奥麦缇又重复了一遍。凯莉抄起五个星标就是往她那甩,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奥麦缇:你不行啊,摇手指jpg.)。












“相信我,以『万象魔女』之名保证。”

“卡米尔会得到新生。”

评论(28)
热度(140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