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自己创造的NPC个个都对自己图谋不轨怎么办

*ooc注意

*私设注意!

*虚拟乙女游戏世界

*创→创世神,伊莱恩→小黑洞,[裁决]→见习天使

*无脑爽文


——————————————


“我希望您慎重考虑,殿下。”大祭司垂眸长叹一声,拖着沉重的圣袍一步步走向大门。


“时间所剩无几了,黑暗即将来临……您要知道此次决定会影响所有子民的命运。”说完,大祭司头也不回地消失在无尽的黑暗里。




端庄优雅,肃穆圣洁。可惜夜晚的幽暗使得此刻有些落寞,洁白的神像也沾染上了些许阴影。


我仍然保持着仰望创世神神像的姿势,头也不回地继续双手握拳放在胸口,喃喃低语着。













谁又能想到,我正在和创世神学习凹凸文字而跪坐在地上几小时呢。


假正经。


我在心底嘲讽自己,一边翻了个白眼给创。而后者也只是一脸无奈地教我认字,旁边的[裁决]还看着伊莱恩在剧本上划来划去。


“真的没办法了吗?”


『xx,你先适应这里的生活,我会让160628过来辅助你,在此之前先不要做什么会改变剧情的事』


[裁决]将手覆在我的精神体上,然后穿过了我的额头。

他有些失望地抿了下嘴唇。


“……”


『总之呢,我们与你的联系越来越弱了,不过我们会想办法带你出来的,放心好啦!』创对着我竖了个大拇指,然后被[裁决]拍到了一边去,手忙脚乱地伸手接飞出去的汽水。


“你身为老板的威严呢……(小声)”


『也就裁决能管得住他咯,你消失后就开始不务正业了。』伊莱恩啪的一声合上了剧本,少年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无奈,随后露出一个开朗又疲惫的笑容。


『保重,我们会来找你的』


几缕淡淡的银光在我身边环绕几圈后彻底消失了,伊莱恩他们的身影也在我的脑海里彻底散去。


我失落地低下头,胸前的双手也垂下靠在双腿边。在外人眼里,这场长达四小时的祈祷与跪拜终是没有回应。门外的修女们担忧的探头进来看看。


“殿下,这里也无法感应到神明大人吗?”神父问,身后几个修女窃窃私语着,然后一起看向我。


我嘴角抽了抽,才发现这里不是圣殿,是安洁里克教堂。随后一个极其熟悉又欠揍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快点起来回圣殿啦!”


“嗯……气息很微弱,但还能感受到。”我提起圣袍的衣摆,免得走路绊倒自己。迎着众人欣喜的目光,我说出了令他们心寒的事实。




“创世之神已陨落,跌落神坛,随之而来的是混沌之源的苏醒。”


“叛神之战的锣鼓已经敲响。光明神使即将苏醒,但不幸的是,黑暗神使也将于这几年内诞生——”


“届时,请各位做好准备。”


我低下头,不再看他们。这对世人来说是令人恐惧而又绝望的,对我也是。





虽然有160628的帮助,但要怎样才能在创他们救我回到现实世界之前,活下来?


我深吸一口气,盯着众人忧虑与不安的眼神踏上马车。











我,xx,凹凸公司手游的建模师,良心建模师!不仅如此,还担当了半个人物设计师!

今天,穿越进游戏里了!!!无良老板还幸灾乐祸——





算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我生无可恋地捂住脸。









“恭迎圣女殿下归来——”





为什么这么羞耻啊啊明明看裁决写剧本的时候还贼tm开心来着


话说马车这么快的嘛一分钟就到了?!















—————————


本汤圆开坑啦hhh

随缘填坑

评论(3)
热度(2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